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郑东新区航空港区建成7个基层文化站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12 07:40:3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记者 裴其娟 实习生 张胜杰)近日,在省会创文文化环境整治指挥部的协调下,我市又有两个管委会基层文化站建设达标,初步实现辖区居民乐有其所。

创建的过程也是惠及民生的过程。省会创文文化环境整治指挥部把为群众提供功能齐备、活动便捷的文化活动场所作为构建公共服务文化体系的基础,多措并举,推进基层文化站硬件建设上台阶、软件建设提档次,活动经常化,让老百姓乐有其所、乐有所赏。

今年,在指挥部的积极协调下,市政府拨付近800万元,解决了全国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街道服务点、网络文化市场监管平台等建设问题,推动文化场所、设施建设达标任务的完成。郑东新区、航空港区基层文化活动场所几乎空白,在指挥部的督导协调下,两个管委会加大投资力度,共建成7个具有多功能活动厅室、书刊阅览室、培训教室、室外活动场地等配套设施的基层文化站,文化设施建设全部达标。

指挥部将继续推动基层文化站软件建设,要求管理跟得上、服务上得去,利用好文化设施,进行文化骨干业务培训,真正让群众享受创建带来的好处。

【 作者:记者 裴其娟 实习生 张胜杰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