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上海基层街道召开侨情调查工作小结会议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18 10:3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日前,上海新虹街道召开侨情调查工作小结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科科长沈燕军出席会议,各相关居(村)委书记、统战干部以及侨情调查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沈燕军充分肯定了在侨情调查工作中大家付出的的辛勤劳动,他说,侨情调查工作中的人户摸底,入户调查,登记录入,信息核实这一系列工作的有序开展与我们居(村)委干部以及侨界志愿者队伍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他指出,此次侨情调查登记录入工作的完成也给基层深入开展社区侨务工作带来了机遇,要将这阶段性的调查工作转入长期性的工作轨道:一是要做好调查数据的归档保存工作,完善信息库数据;二是要进一步挖掘侨界代表人士,加强沟通与联系;三是要进一步发挥侨情资源优势和作用,做好依法护侨及侨务引智引资工作。

  会上,街道统战干部对新虹辖区内的侨情调查工作进行了小结,相关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 作者:南若然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