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要 闻|快 讯|论 坛|热 点|视 频|娱 乐|社 会|图 片|郑 州|河 南|中 国|国 际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年贺词

来源: 日期:2012-01-16

                             经开区主任 崔绍营

全市人民和网友朋友们:

  玉兔踏雪辞旧岁,祥龙抱福迎新春。值此龙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国家经开区党委、管委以及15万人民,通过心通桥这一平台,向所有关心和支持经开区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3年4月,2000年2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河南省第一个获批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商务楼宇书写开发区的神奇;这是一片文化繁荣的乐土,历史遗存与现代文化交汇处独特的人文魅力;这是一片绿色宜居的净土,开发区人用勤奋与智慧建设幸福的家园。

    刚刚作别的2011年,我们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坚持规划立区、环境兴区、服务强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描画了“十二五”精彩开篇: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城区功能日益完善,城区形象不断提升,公共安全更有保障,社会环境更加和谐,文化发展宜居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普遍增强,一个繁荣、和谐、开放、包容、自信的现代化新城区正在加速崛起。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更是经开区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抓住城区地位发生深刻变化的战略机遇,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主攻方向,更加注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道路,大力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不断壮大区域综合竞争力。更加注重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立足高品位、多样化、开放型文化发展定位,激发文化创造活力,努力建设富有独特魅力和创造活力的多元文化城区。

    信息时代,网聚民智。经开区过去取得的成绩中凝结了网友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在经开区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推进更好更快发展的进程中,我们真诚邀请广大网友继续“围观”,持久“给力”,为经开区发展建有益之言、献科学之策,我们会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听民声、解民情、纳民意,和网友们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年孕育新的希望。我们将凝聚各方力量,发扬经开区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书写人民幸福的新画卷。

    最后,给各位网友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经开区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