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要 闻|快 讯|论 坛|热 点|视 频|娱 乐|社 会|图 片|郑 州|河 南|中 国|国 际

中原网新春贺词

来源: 日期:2012-01-19

亲: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原网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站在壬辰龙年的门槛上,回望波澜壮阔的2011,我们倍感艰辛、倍感喜悦:中原网建设项目通过初验,以全媒体为主导进行改版,第二次获得河南省好新闻一等奖,“心通桥”郑州市网络问政全媒体平台上线运行,中原网盟年会胜利召开,中原微博“心通桥”微博发布厅正式上线,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团队素质得到提高,各项制度开始建立健全……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委宣传部的正确指导,离不开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日报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更离不开广大网友不离不弃的支持与鼓励。在此,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由衷地向您说一声:谢谢!

    站在壬辰龙年的门槛上,展望辉煌壮丽的2012,我们激情豪迈、意气风发:这一年,我们将乘着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东风,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豪情,深入推进内容建设,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资讯;这一年,我们将继续以创新的姿态和方式,深化网络问政、媒体助政工作,让“心通桥”这个网络家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阳光和温暖;这一年,我们将优化网站结构,尽全力打造“心通桥”、“郑州通”两个品牌,为网友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前进的路上,或许更多泥泞、更多艰难,我们更希望得到您的继续帮助与“力顶”。对于未来,我们真诚地向您说一声:亲,拜托了!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希望的风帆已经高扬,让我们携手hold起来,把握好今天发展的契机,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中原网

                                                              201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