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郑州GDP同比增加 在岗职工月薪3300

2013-04-25 13:32:27 来源: 大河报
字号  

    昨日,郑州市政府网站发布一季度经济动态“成绩单”,经初步核算,一季度完成生产总值1341.2亿元,同比增长9.3%。生产总值名列全省第一、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9个百分点。

    产业集聚区成为工业增长的强劲马车。一季度,产业集聚区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12.0%,高于市均水平1.5个百分点。

   3月7日国务院刚刚批复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空港能量也已经初露锋芒,一季度航空货物周转量达到1389.5万吨公里,同比增长9%。航空货运量1万吨,同比增长4.1%。河南省社科院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建国表示,4.1%的增速说明郑州航空物流已经起步,“航空港各项建设运行之后,还会有更大的增速。未来中部地区将有90%的物流会放在郑州”。

    根据通报,一季度城镇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5%。全市在岗职工一季度平均工资10010元,同比增长9.1%。

[作者:  编辑:鲁梦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