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博之洛阳:谋划263个项目总投资396亿

2013-04-26 10:41:37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昨天,“聚焦中博·河南行”中部六省媒体代表团来到“十三朝古都”洛阳。

    “第八届中博会”中,洛阳作为分会场将承办“可持续发展市长论坛——2013市长与跨国公司对话会”和“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研讨会”。

    洛阳市副市长王敬林介绍,“可持续发展市长论坛——2013市长与跨国公司对话会”目前已有35个城市的市长确认参会,其中中原经济区城市占15个;已有21家跨国公司报名参会,包括西门子、微软、沃尔玛等。美国商会、欧盟商会、澳门中华总商会等商协会均将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此次市长论坛。

    王敬林介绍,“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研讨会”也正在积极筹备中,目前已确认欧洲中欧工商业联合会、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企业国际发展协会、中国法国商会、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等多家国内外机构负责人将参加此次研讨会。

    洛阳市市长李柳身说:“这次中博会,我们围绕铝工业及新材料、锂离子电池、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谋划了263个总投资396亿元的重大项目。”

[作者:  编辑:鲁梦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