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内陆对外开放重要门户基本建成

2016-04-23 21:45:4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大开放——中国内陆对外开放重要门户基本建成

  实施大员出动,采取亲情招商,围绕“八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以“十大招商项目”为抓手,强力推进招商工作。五年来,累计签约项目164个,总投资3693亿元;其中,2015年签约项目52个,投资总额1012亿元。

  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总额持续增长,2015年完成490亿美元,被海关总署称为“小区推动大省的典范”。

  目前,已建成投用口岸有:肉类、活体、水产品、鲜切花、鲜果等,在建口岸有:食品、药品、医疗器械、邮政等,正在申报口岸有:植物种苗等。

  河南电子口岸中心已上线运行,综保区口岸作业区已建成投用,真正实现了“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与“区港联动”。跨境电商信息平台已上线运行,日处理能力100万单。郑州机场实现落地签。

[作者:  编辑: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