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辉煌十二五 璀璨新二七

2016-04-24 01:18:5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结束语

    一次巡展,一部图册,刻录着历史的荣耀,见证着昨日的辉煌。

    五年实践,留给了我们深刻的启示:正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科学部署,让我们的思想凝成共识、行动汇成合力;正是区四大领导班子的团结一致、同舟共济,让我们的发展方向坚定、改革破浪前行;正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埋头苦干、勇争一流,让我们的工作成绩卓越、事业亮点纷呈;正是牢牢抓住以人为本的实践宗旨,让我们的目标得到了最广泛的支持、梦想汇聚了最强大的力量!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今天的奋斗,必将点亮明天的希望。  

    走进2016年,开启“十三五”新的征程。二七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要求,以国际商都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三大主体工作”,加快推进“五大板块”建设,坚持“大开放、大创新、大建设、大管理”,全面加快老城区、新城区、现代田园城区“三区融合”协调发展,以主人翁的精神,为郑州都市区和国际商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领航者的姿态,继续书写二七百年铸就的传奇!

[作者:  编辑:熊堰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