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郑州人社“十二五”成就回顾—自身建设

2016-04-27 11:20:4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领导班子:“十二五”期间,局党委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三查三保”等活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决策能力,做到思想清醒、政治坚定、方向正确、行动迅速。通过抓班子带队伍,郑州市人社事业在“十二五”期间不断进步,“十二五”期间,成为全市人社干部职工勇于担当、辛勤奉献的五年,也成为郑州市民生改善明显、群众分享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的五年。

  构建“六型人社”,彰显“人社精神”:“十二五”期间,先后开展了“内部管理提升年”、“制度执行年”、“服务型机关创建年”、“两创一评”、“调查研究年”等活动,大力加强制度建设、执行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大力弘扬“诚敬守正、汇才惠民、严谨务实、追求卓越”的人社精神,着力构建“责任、效能、创新、和谐、法治、廉洁”“六型人社”,建设“劳动者之家、人才之家、公务员之家”“三个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历史新成就,实现了历史新发展,铸造了历史新辉煌,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人社部门的队伍更加团结,作风更加务实,纪律更加严明,服务更加高效,作用更加出彩、形象更加出众。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