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文化

2016-04-27 13:45:1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墙

    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近年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宣传,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顺利推进“五大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新密转型发展,和谐发展、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舆论和文化条件。

    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出版《新密丛书》。伏羲山、古城县衙、超化寺、岐黄文化等文化产业项目有序推进,多年来保持了文化先进县市的荣誉称号。

    城乡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开展新密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1家,省级文明单位20家,省级文明村镇3个,郑州市级文明单位19家,郑州市文明村镇10个,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各类户外载体和市属媒体,通过善行义举榜,支援者服务等活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各类政治理论学习、建成开通“新密党风教育网”。培养省级基础党校10所,郑州市级基层党校21所。舆论引导能力大幅提升,每年在中央、省和郑州市级主流媒体发稿5000余篇。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