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服务

2016-04-27 20:08:0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3月5日,新郑市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义诊。当天,是全国第49个学习“雷锋日”,新郑市二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千余名群众走上街头,为群众义诊、清扫街道、劝阻不明文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新郑市连续保持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市)荣誉,连年被郑州市委、市政府表彰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集体。“十二五”期间,新郑市研究制定了9项乡级党委政府人口计生工作责任目标和17个方面69项计划生育工作部门工作目标,部门交流人口信息71000余条,清查漏档已婚育龄妇女7688人。全市共创建三星级人口文化大院60个、二星级150个、一星级85个。为78316名育龄妇女提供妇科病普查普治服务和健康检查服务,为42352名育龄妇女提供了避孕节育全程服务,为23396对计划怀孕夫妇提供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积极推进城区示范化创建工作,全市有12个社区、2个市场被郑州市表彰为示范化社区、示范化市场,新创建示范化社区2个。共有4896名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享受报考我市普通高中时照顾10分录取的政策规定。

[作者:  编辑: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