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保障性住房

2016-04-27 20:11:3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新郑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保障性住房“畅馨苑”小区,把春联、中国结送给乔迁新居的家庭。

  保障性住房

  物业管理机制建设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工作制度,物业管理纳入社区建设形成工作体系且运行良好。经过3-5年的努力,实现了物业管理工作组织健全,人员、经费、措施保障到位,管理、督导、考评体系完善;物业管理联动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运行良好,机制创新有突破性进展并产生明显社会效益;老旧小区、无主管楼院整治改造有效,管理顺畅,逐步实现城市建成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成立及运行指导监督得力,业主自主管理能力增强,社区和谐指数不断提升;物业管理应急管理服务、投诉调解等工作机制健全,矛盾纠纷及时有效在基层化解,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作者:  编辑: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