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荥阳代表团出席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四川站活动综述

2016-10-08 18:44:43 来源: 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
字号  

  

 

出席活动的嘉宾

  

 

都江堰站大师们与学生进行象棋交流

  

 

棋如人生讲座

  

 

成都站荥阳市教体局巴彦超科长解说象棋文化

  

 

成都站大师们与棋艺学院的学生进行象棋交流

  

 

荥阳市领导任元仓代表市政府赠送字幅

  

 

嘉宾参观成都文艺棋院

 

  9月29日,亚洲象棋嘉年华活动中国四川都江堰站在聚源中学隆重开幕。与会嘉宾来到都江堰震后重建一新的聚源中学,与师生同唱国歌,互动交流。许银川、郑惟桐、郑一泓、党斐等大师与师生们和当地棋迷进行60盘车轮大战;原北大象棋队队长、国务院参事室课题秘书吴优倾情奉献“棋与人生”主题讲座,座无虚席。亚洲象棋联合会秘书长林关浩,成都棋院院长蒋全胜,成都棋院副院长胡庆东,中国象棋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棋类协会主席陈大清,河南荥阳市委正县级干部任元仓,河南荥阳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巴彦超,亚洲象棋联合会理事、公关部主任常虹,原北京大学象棋队队长、国务院参事室课题秘书吴优以及当地领导与聚源中学师生出席活动。

 

  继都江堰、映秀两站之后,荥阳代表团一行又于今天30日走进了四川蓉城——成都,进行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推广活动的第三站工作:参加成都文艺棋院的地方开幕式,市领导任元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棋院赠送了字幅、有纪念意义的书籍和光盘;象棋大师们与文艺棋院的学生们进行了象棋交流,在比赛场外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我在楚河汉界等你》、《中国象棋之歌》、《象行天下》等文化视频。

[作者:  编辑: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