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曝光台曝光台

宁波破获部督特大制售假酒案 涉案金额达1850余万
发布时间:2017-08-24 13:52:27   点击:2423  来源:法制日报

  近日从宁波市宁海县公安局获悉,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宁海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制售假酒案,捣毁假酒制造窝点1个,假酒灌装流水线3条,包材印刷窝点2个,查扣假冒某名牌白酒1140箱,某驰名白酒商标14.5万余套。抓获以胡某、沈某为首的10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1850余万元。

  2017年年初,宁海县某烟酒店店主金某向宁海县公安局民警报案称,一自称为“李虎”的男子卖了十余箱假冒某品牌白酒给他,被宁海市场监管局查获。民警侦查后发现,同种类型的假酒不仅在宁海销售,宁波北仑、镇海等地都有过类似的行政处罚情况。通过串并侦查,民警发现这批假酒都来源于胡某。1月24日,宁海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立案侦查。经过3个月的深入侦查,发现了假酒的生产商、批发商,以及包材的制造商等上家的活动情况,并锁定了大部分嫌疑人。通过对这些上家的进一步排摸和裂变式的侦查,涉及北京、江苏、浙江、甘肃等全国21个省市,90余条售假的犯罪线索逐渐浮出水面。4月26日,在公安部经侦局的部署下,各部门联合展开收网行动。目前,胡某、沈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宁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编辑:小文

 

栏目推荐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