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人利食品、河南省天益油脂等6家食品企业违法生产经营

2017-11-14 10:08:45来源: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11月13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行政处罚案件信息。

  【1】郑州市人人利食品有限公司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食品“豪士小小面包”案

  郑州市人人利食品有限公司,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食品“豪士小小面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给予该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罚款。

  【2】河南旭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其他不符合国家安全保准的食品“铁板锅巴(油炸型膨化食品)”案

  河南旭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其他不符合国家安全保准的食品“铁板锅巴(油炸型膨化食品)”。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给予该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罚款;2、没收违法所得。

  【3】河南省天益油脂有限公司生产苯并[a]芘项目不符合GB 2762-2012标准要求的的“一级大豆油”案

  河南省天益油脂有限公司,生产苯并[a]芘项目不符合GB 2762-2012标准要求的的“一级大豆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给予该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罚款;2、没收违法所得。

  【4】登封市家德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其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皮皮虾”(含油型膨化食品)案

  登封市家德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其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皮皮虾”(含油型膨化食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给予该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罚款;2、没收非法财物。

  【5】郑州黄山一派商贸有限公司生产其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少室寺素瓜子”案

  郑州黄山一派商贸有限公司,生产其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少室寺素瓜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给予该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罚款;2、没收违法所得。

  【6】中牟县岁岁乐经营苯并[a]芘项目不符合GB 2762-2012标准要求的“一级大豆油”案

  中牟县岁岁乐,经营苯并[a]芘项目不符合GB 2762-2012标准要求的“一级大豆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给予该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免于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