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兰:用爱心与责任心为中国宝宝输送好奶粉!

2017-05-11 14:15:33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纵观各大线上、线下媒体,有关进口奶粉问题的报道屡见不鲜。“进口奶粉再曝假冒”、“网购进口奶粉竟是销毁品”、“进口奶粉难维权”等等,如此的新闻动态时时刻刻都牵系着家长的心。

面对纷繁复杂的奶粉品牌,杂乱、碎片化的购买渠道,在进口奶粉问题的世界里,家长们究竟该何去何从?

通过实践检验证明,更多的家长另辟溪路,更热衷于选择更加安心的“定制奶粉”。

“安心定制”的奶粉理念是由澳洲品牌德洛兰在行业内首次提出,这一奶粉理念主要针对国内的进口奶粉市场,试图建立奶粉与顾客之间的新路径,从根本上规避进口奶粉被造假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经过市场及家长的检验,“安心定制”的奶粉理念频频获赞,已经成为家长们的首选。

“安心定制”究竟有何优势?

牧场奶牛。德洛兰的每一罐奶粉均取源自澳洲纯净奶源,全放养奶牛,每一头牛独享六亩的原始牧场,不受工业污染,充足阳光,纯净的空气,原始自然放养。自由、健康、快乐的奶牛,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奶。

生产检测。每一罐奶粉从顾客下单后开始生产,保证更新鲜的原料。工厂全程控制无污染,三十万度洁净度可满足医用药品直接罐装要求。成品的奶粉都会按照澳洲当地的检验标准由第三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测,合格的奶粉,还要经过中国的质检检测。

运输货运。下单-澳洲工厂-生产-检测-直邮到家,全新的模式,省掉了中间商的层层周转,从根本上规避奶粉被造假的风险。外包装采用丝印LOGO 专用胶带防止任意拆箱、任何涂改、调包,以确保无假货。

在奶粉市场混乱,奶粉安全无法得到保障的背景下,德洛兰的“定制奶粉”模式独辟蹊径,为广大父母构建了一个纯净、安心的通道,用爱心与责任心为中国的宝宝输送安全、放心的好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