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艾美:大爱成就人生 健康传递理念

2017-05-30 19:16:3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坚持“金钱不是最终的追求,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才是最大的成就”的信念,孜孜不倦探索中国中医的精髓养生理念,杨子艾美秉承“大爱成就人生,健康传递理念”的企业信条,一步一个脚印走在健康养生的行知路上。

 

 

c546b1ecab64034f9ffdd8aaa7c379310b551dac.jpg

 

    杨子艾美品牌创始人古杨子女士,十几年来孜孜不倦地学习中医药知识,尤其是对中国的艾养生文化特别关注。 基于“艾”可内服、可外用且有很好的治疗和保健作用,在古杨子心中萌生了开发一种以艾为核心的健康养生的产品和品牌的梦想。 为了这一梦想,她拜师于千年中医药家族文化、北京卫视、河南电视台健康养生栏目主讲专家、执业药师、养生导师、《国民养生宝典》、《四季养生》、《中华醋疗》等著作的著者韩文全先生。  源于对养生美容瘦身产业的热爱,在恩师的指导和多年来自身的积累和沉淀,成功地创立了以艾养生文化为核心的“杨子艾美”健康养生理念。

 

  坚持做大爱健康的传递者

  有爱自然心向善,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要心中有爱,懂得感恩!我们之所以对健康做不到深刻透彻的认识,是我们还没有意识到爱的伟大,一个富有宽博的爱的人,自然能够设身处地地为别人考虑问题……古杨子自创办杨子艾美以来,她适时进取,向善向上,大爱成就人生一直是她的座右铭,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在健康瘦身行业崭露头角,获得客户以及社会的肯定,源自于她对自我的鞭策和督促,坚持用大爱的种子孕育出美丽的花朵。她成功地将一个很普通的事业做得不普通。杨子艾美,因爱而美丽,因健康的事业而更加美丽。

 

8df232f1f736afc3933c25c9bb19ebc4b64512ac.jpg

  无论您走进杨子艾美总部或者每一个店面,这里,设施的摆放,物品的展示,言语的交谈,一切无不体现着“爱与健康”的主题。古杨子和她的杨子艾美团队首先会在关爱的框架下与您沟通,真爱的呵护,诚信的交流,不推荐任何一个产品,会让您迅速理解杨子艾美作为大爱健康的传递者的企业文化。您会不知不觉地因爱结缘,因健康而走在一起。

  “我希望把“杨子艾美”最终打造成一个大家所共有的健康理念,而不是一个品牌和一个经营模式,我们不是商人 我们坚持做杨子艾美健康的传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