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艾美,从未停止进步——杨子艾美参加第五届中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总决赛

2017-08-17 09:10:38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2017年8月16日,杨子艾美参加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北京杨子艾中医药研究院旗下杨子艾美专业瘦身创始人古杨子女士以优雅、知性、睿智的人格魅力和渊博的专业知识、高瞻远瞩的品牌战略眼光、专业的讲师素养在几十位知名企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了大赛季军。

 

1700.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古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了大赛季军。

 

1701.jpg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和大健康产业如火如荼的发展,杨子艾美传播健康、传播时尚与美成为时代的需求,也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作为本次的主办方,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也对此项目大力支持,并授予河南杨子艾美瘦身服务有限公司为“互联网+未病预防调理基地”,授予古杨子女士为“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640.jpg

 

  古老师说:“她深知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回馈社会的关爱和帮助,有使命将这份健康而美好的事业持续做下去。”

 

1702.jpg

 

  杨子艾美全体家人因有古老师这样优秀的创始人和领导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杨子艾美将不负众望助推社会更加健康和谐!为中国梦的健康之梦贡献艾美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