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明厨亮灶明厨亮灶

信阳市光山县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7 10:30:02   点击:8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信阳市光山县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光山县领导汪葵,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李祥意,县教体局局长杨文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继富主持。

 

0708 拷贝.jpg

 

  光山县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吴光存宣读了光山县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十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实施方案。

  会上,光山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李祥意做表态发言,他说:作为“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牵头单位,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我们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光山县教体局局长杨文清在表态发言中说:开展学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是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需要,我们教育部门要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战略决策,扎扎实实把学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做好,为我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汪葵就做好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十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互联网十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分工;严格标准,组织科学实施;搞好结合,抓好监管服务。三要强化保障,确保全面完成“互联网十明厨亮灶”建设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引导,强化部门协作,开展督查检查,强化责任落实。

  汪葵说:开展“互联网十明厨亮灶”建设是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模式的一种创新,是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一种重要手段,它不仅是今年县政府要着力抓好的十件实事,也是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要紧紧围绕保障学校食品安全这一中心任务,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建设“食安光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