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明厨亮灶明厨亮灶

信阳市新县政府副县长、食安委副主任祁璟督导检查新县“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17 09:20:30   点击:89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信阳市新县政府副县长、食安委副主任祁璟带领县政府办、食药监局相关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新县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

  祁璟县长一行首先到新县第一初级中学查看食堂改建情况,学校目前已对食堂布局设计进行重新规划,即将开始动工实施,祁县长和政府办以及食药监局负责人现场查看了建设图纸,对食堂内部布局设计进行了检查,祁县长要求:学校食堂一要把此次改建作为契机,统筹布局和选材,把厨房操作过程展现在学生面前,实现“明厨亮灶”;二要利用好放暑假的机会,按照时间节点抓快推进工程建设,尽快协调好程序进度,确保不耽误开学食堂的启用;三要保证工程质量,食堂建设的验收必须由监管部门进行把关,达不到要求的坚决不准启用。

  随后,祁县长又查看了羚锐百亿贴膏剂公司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设施设备布局、软件记录、操作间卫生状况以及菜式菜品,祁璟县长指出:羚锐百亿贴膏剂食堂硬件设施较为成熟,但食品安全的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要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做好食堂的日常管理。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