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郑州市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

2017-07-18 09:31:0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郑州市食药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遵义会议》和《冲锋号》,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1801 拷贝.jpg

 

  电影《遵义会议》和《冲锋号》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红军苏区大撤退、湘江血战、遵义曙光、强渡大渡河等历程,真实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再现遵义会议时期的光辉历史,标志着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道路,从幼稚走向成熟。

 

1802 拷贝.jpg

 

  市局党员干部观影后都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应该将弘扬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为己任,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