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展预接待酒店专项检查顺利开展

2018-04-18 09:01:2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保障2018年郑州航展顺利开展,上街区食药局在局长陈铠的安排部署下,再次对全区预接待酒店开展专项检查,消除隐患。

微信截图_20180418093155_副本.jpg

 

微信截图_20180418093139_副本.jpg

  一、重点检查酒店是否建立并遵守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自查等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情况;

  二、是否按要求每日及时对操作间进行清扫、保洁、清洗、消毒,同时对各类食品、食品原料、食品用工用具按要求进行存(摆)放;

  一、是否存在过期食品,防鼠防蝇措施不健全,卫生死角漏洞多、消毒设备老化、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等安全隐患;

  二、要求酒店对食品、食品原料供应商的合法资质、食品索证索票、产品质量、食品安全运输、食品运输和送货人员卫生健康要求等方面定期开展自查并做好记录。(通讯员   张润培  籍袁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