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双汇连锁销售不合格产品

2018-04-19 21:23:03来源: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市民在购买下列食品时注意了。

 

微信图片_20180419220204_副本.jpg

 

        4月19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最近一次食品市场抽检结束,个别批次的小河虾、中华鲟等产品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包括: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沁阳怀府路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冻虾,洛阳市洛龙区双汇便利店销售的1批次香菇,郑州市上街区王玲海鲜店销售的1批次小河虾,郑州市金水区楚小永活鱼活虾店销售的1批次河虾,郑州市上街区李老五海鲜店销售的1批次河虾,郑州丹尼斯生活广场有限公司未来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新疆核桃,沁阳市农贸市场老四水产店销售的1批次中华鲟,郾城区沙北丁记海鲜水产品商行销售的1批次中华鲟,郑州市金水区强盛海鲜商行销售的1批次小梭子蟹,郑州市金水区汇坤海鲜商行销售的1批次鲜活大梭子蟹,郑州市金水区汇坤海鲜商行销售的1批次鲜活小梭子蟹,郑州市上街区小张电烤饼店销售的1批次素丸子,新郑市龙湖镇刘姐胡辣汤店销售的1批次油饼等。
 
        据介绍,本次抽检品类包括肉制品、酒类、豆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食用农产品、糕点、餐饮食品、乳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速冻食品、水果制品、食糖、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15大类1760批次。合格1719批次,不合格41批次。
 
        河南省食药监局已对不合格样品采取召回、下架等措施。
 
        如果消费者遇到食安问题,可以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