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督导新密市食安城市创建工作

2018-04-23 09:01:0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付彧)4月15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闫荣魁带领工作人员对新密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新密1.jpg

 

    督导组先后来到新密市袁庄乡鸿源食品厂、郑州市金丰源食品有限公司、新密市西大街办事处继超手工馒头店、云霞豆制品加工点,实地查看了食品安全体系运行情况及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新密2.jpg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新密市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自查报告,详细了解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密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推进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执法和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汇聚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新合力”,把创建工作抓牢抓实。
 
    新密市食药监局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高位推动、高点定位、高效统筹、高质服务,进一步为创建工作加足力、造足势,严格对照前置条件和评估指标,查缺补漏,确保中期绩效评估验收工作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