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食药监管局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6:07:5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近日,金水区食药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首先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转述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的成果以及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项政治任务,要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之中,历戒走过场,克服形式主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各级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让人民吃得放心!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上来,切实用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指导、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