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食药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传达马懿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7-12-07 10:08:00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2月4日下午,经开区食药监管局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崔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马懿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基层站所也要及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提高认识,兢兢业业,将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主要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

  三是要结合会议提出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及时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全面做好年底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各基层站所也分别组织集体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潮河所

明湖所

祥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