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多举措加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2018-01-05 09:54:3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加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二七区多举措开展各项创建工作。

  一是突出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形式。

  在宣传内容上,注重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加强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在宣传形式上,利用大型的墙体宣传公益广告、宣传海报、条幅、台签、LED等形式与微信等新媒体的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居民对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度。

  二是建立微信食安城创建群。

  结合日常工作,建立微信食安城创建群,定期在群内发布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动态,做好创建工作的上下对接,切实提高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社会知晓度。

  三是全面落实食安城创建工作。

  积极开展进小区、进学校活动,重点加强对辖区小作坊、小摊点、小餐饮的宣传引导,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为广大公众提供近距离的食品安全消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