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局召开2018年双节食品生产环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01-08 09:22:26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月3日下午,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双节食品生产环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各基层食药监管所、相关部门及140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密1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2017年生产环节食品抽检不合格报告及违法违规行为的核查处置情况,宣读了《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及整治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具体措施等。
 
新密2_副本.jpg
 
    随后,会议分析了当前新密市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单位要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加大整治和监管力度。针对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为主线,以问题导向为引领,以全面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为目标,着力构建严密高效的食品生产监管体系,并通过“四个强化”,即强化监管创新、任务落实、社会共治和质量管理,科学防范和有效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