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加大宣传 强化监督 提升创建

2018-01-18 10:23:2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进一步加大中原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力度,规范全市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市场秩序,近日,中原区政府食安办、区食药局下发文件,从中原区十二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等群体中聘用了80名义务宣传员、80名义务监督员,建立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业务宣传员、业务监督员队伍。

  成立义务宣传员、义务监督员队伍,关系到中原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是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意义。义务宣传员、义务监督员队伍旨在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吸引带动身边人员都支持、参与创建工作,主动开展一些有关创建的活动,并对食品药品经营行为和执法行为进行监督。

  同时各街道办事处要根据辖区人员聘用情况建立起档案资料库,对宣传员、监督员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记录,并为宣传员、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全力以赴支持助力中原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力度,真正体现食安中原人人参与,创建成果大家共享。(通讯员 闫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