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

2018-03-07 09:09:42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6日,荥阳市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在文博中心召开。荥阳市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主抓食药安全副职,食品生产、流通、餐饮、药械经营企业代表,优秀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代表及市食药监局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荥阳市1_副本.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7年市食药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随后先进代表及优秀协管员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荥阳市2_副本.jpg

  随后,荥阳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华对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及“四城联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荥阳市3_副本.jpg

  荥阳市政府肯定了过去一年荥阳市食药监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结合“四城联创”对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强化科学研判,找准工作着力点、落脚点,立即行动、全面发力,促进食药产业提升,狠抓薄弱环节整治,构建社会共治格局;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凝聚力、战斗力。(通讯员 张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