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食药监局召开 2018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会议

2018-03-09 17:27:5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9日,正值春季学期开学之际,上街区食药监局联合上街区教体局召开2018年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及负责人食品安全培训会议。上街区食药监局和教体局相关领导、负责人及全区五十多家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街1_副本.jpg

 

上街2_副本.jpg

  会议首向各学校、托幼机构负责人传达了上街区食药监局2018年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并对2017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防范风险点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等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集体供餐单位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品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从源头上保障每位学生的饮食安全。

  下一步,上街区食药监局会继续加强检查力度,督促学校及托幼机构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广大学子能够吃的放心,吃的安心。(通讯员 李萌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