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大型食品商超专项治理培训会

2018-04-08 08:46:5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4日,经开区食药监局召开大型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经开区食药监局食品生产流通科主管领导任云杰、食品生产流通科负责人余杨、明湖食药所负责人李春华以及明湖所监管人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

4.4大型商超主体责任落实培训会3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局开展落实大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解读了省、市《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对文件中专项治理的40项目标进行详细讲解,要求监管人员实行“人员定店”原则,监督指导大型商超落实食品安全法等法律规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查找食品安全风险点,积极整改风险隐患,确保大型商超达到专项治理目标。

  会议同时对基层监管人员提出的商品溯源、现场制售、小经营店登记管理等问题作出指导与建议,进一步增强了监管人员对大型食品商场超市全面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监督检查和指导整改能力。(通讯员 季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