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2018-04-08 09:04:56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4日,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新密市1_副本.jpg

新密市2_副本.jpg

  新密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刚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针对当前和今后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志刚强调:

  一是要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全面加强能力建设的重要机遇,以创建推动监管工作持续发力;

  二是要务实重干,稳步完成各环节监管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破,促进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整体提升;

  三是要聚焦案件查办主业,提升稽查办案能力,继续构建稽查“一盘棋”的大格局,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四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在抓常、抓久、抓细上下功夫,加大对工作纪律、工作效能、规范执法等工作的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

新密市3_副本.jpg

 

  会上,各科室、各基层所负责人分别做第一季度工作述职报告,各分管领导做详细点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三月份目标考核情况;对全体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业务知识闭卷考试。(通讯员 刘博 王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