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专项治理动员会

2018-04-12 10:36:1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10日,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各基层食药监管所、相关科室及食品经营单位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xinmi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新密市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局流通处在郑州市大型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食品经营单位代表和食药监所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新密市食药监局局长陈志刚分析通报第一季度食品流通环节立案和投诉举报情况,要求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及监管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整治工作,具体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各监管部门要精心指导,贴心服务,一次性服务指导到位。(通讯员 刘思宁 王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