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食药监局积极参加平安建设宣传月活

2018-04-12 15:29:2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石义)为提高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和法律意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宣传活动,4月10日上午,管城区食药监局在辖区人流量相对集中的大上海城商圈进行平安河南建设政策宣讲和食药安全科普宣传服务活动。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治办主任周久俊、管城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杨胜军、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执行会长齐天生、秘书长高新义、北下街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张丽敏、区食药监局局长苏保军参加此次活动。

管城1_副本.jpg

  活动当天,管城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发放1000余册适合各种人群需求的《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系列知识读本》、《安全用药共享健康》、《老年人正确用药百问百答》、《食品安全科普手册》和《别让谣言成为你的健康杀手》等十种科普丛书,咨询服务群众110人次,展示宣传条幅8条。

管城2_副本.jpg

  此次政策宣讲和食药科普互动活动,目的是营造综合治理和平安河南建设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民众参与综合治理、建设平安单位的积极性,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作出新贡献。

管城区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