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食安办督导辖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8-04-13 09:38:4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杨锐4月11日,经开区食安办一行五人对辖区六个办事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各办事处食安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经开区食安办一行分别从基层食药监管所基础信息,食品安全网格化建设以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监管档案三个方面对办事处食安办的创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督导。督导发现,各办事处食安办创建工作均落实到位并稳步推进,但存在有共性问题:一是由于各站所人员调整,提交的基础信息表存在数据不准确的问题;二是对食品药品安全员(网格员)的管理存有疏漏。

  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区食安办工作人员向各办事处食安办一一反馈,并针对现有的问题仔细解答,为下一步省、市食安办的中期绩效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经开区区食安办将联合各局委对辖区企业进行督导并按照《经开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督导方案》(郑经创食安城办[2018]3号)的要求,对各办事处创建宣传工作进行深入督导,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