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到新密市观摩交流食品小作坊提升改造工作

2018-04-19 15:44:48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郭珈利 王亚林)4月17日,中牟县食药监局组织辖区监管人员及食品小作坊负责人代表一行30多人组成的观摩团到新密市对食品小作坊提升改造情况进行观摩交流。

 
中牟1.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新密市炜煌豆制品作坊、新密市大隗镇宏远食品厂、新密市韩大姐农副产品加工厂、新密市继超手工馒头店等6家食品小作坊进行实地参观。重点就新密市食品小作坊的布局规划、加工流程、管理制度及“一票通”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解。
 
中牟2.jpg
 
    兄弟单位针对食品小作坊规范化建设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新密市食品小作坊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要多加强沟通联系,互帮互学,共同提高食品安全的监管水平。
 
    下一步新密市将继续加大食品小作坊的整治力度,提升监管水平,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巩固已有成果,在前期提升改造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经营活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