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4-19 15:46:2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王赵一 王亚林)4月18日上午,新密市召开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办)、市政府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食品安全副职参加了会议。

 
新密1.jpg
 
    会上,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杨晓东宣读《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郑州、许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开展中期绩效评估的通知》,市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崔彦卿传达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对照示范创建中期评估细则,将各项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
 
新密2.jpg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各乡镇(办)、各部门要及时向主要领导做好汇报,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二是任务落实要到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安排,确保现场抽查和资料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示范创建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宣传氛围。三是督导检查要到位。市食安办要加强对中期评估迎检资料、现场检查准备工作的督导检查,全力确保中期评估各项软硬件材料准备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