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迎接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新郑工作促进会

2018-04-20 09:16:00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通讯员 李娜)4月19日上午,在新郑市政府联席会议室召开迎接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新郑工作促进会,市领导李猛参加会议。

 
新郑1.jpg
 
    会上,新郑市食安办主任、食药监管局局长贾海民宣读《关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工作考核材料补充上报有关事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宣传工作的通知》。龙湖镇和农委就前期工作总结和下步工作打算作发言。随后,赵宏杰主任强调,各单位要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细则为标准,做好现场检查,资料准备工作,以创建促规范、以规范谋发展,为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李猛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上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全力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明确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领导李猛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责任重大,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圆满完成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