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食药监局督导管城回族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准备工作

2018-04-20 09:18:1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通讯员 金锦)4月18日下午,郑州市食药监管局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工作督导组副组长、药品安全总监蔡中琴带领工作人员对管城回族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区食药监局局长苏保军等陪同。

 
管城1.jpg
 
    督导组首先到华润万家航海东路店实地查看食品安全体系运行情况及创建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到港湾社区对现场工作、创建宣传氛围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管城2.jpg
 
    蔡中琴对管城区创建中期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照前置条件和评估指标,找出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查漏补缺;二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汇聚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新合力”,把创建工作抓牢抓实。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宣传氛围,结合办事处充分利用公益广告栏、LED电子显示屏和宣传海报广泛宣传创建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中期绩效评估验收工作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