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政府督导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2018-04-23 08:53:4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20日,管城区政府相关领导带队督导管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管城区食药监局局长苏保军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东大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中原国家粮食储备库海嘉库区、华润万家、港湾社区以及佳英幼儿园,详细察看创建宣传氛围、监管档案、快检运行情况,粮食储备情况及幼儿园操作间卫生、仓库食物存放、留样柜留样、明厨亮灶监控设施等。
 
管城1_副本.jpg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在即,时间紧任务重,管城区政府领导强调:
 
    一是充分发挥群众,渲染宣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持续将创建宣传工作进社区、进楼院、进企业、进校园,让群众充分了解创建的意义,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
 
    二是全面做好整改,突出备检重点提升。创建相关局委和乡办将已打造的示范点作为重点迎检对象,形成示范效应,以点带面,全面整改提升。
 
    三是依托属地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乡办做好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对照创建标准,细化分工,做好监管对象专业指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中期绩效评估顺利过关。
 
管城区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