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食药监局集中发放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

2018-04-23 10:13:20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路志丙)  4月20日,高新区食药监局集中为食品小经营店发放登记证。

高新_副本.jpg

  近来,郑州高新区新开食品小经营户越来越多,食品安全成为了社区、群众、学生关注的重点,为积极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确保广大居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进一步规范食品小经营户经营管理,高新区食药监局集中开展办证发放服务。

  当天,经营户有序地填表、递交资料,高新区食药监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针对每位经营户提交的资料进行了详尽细致的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一一指出纠正,并耐心告知其补齐、改正资料,并现场将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发放到经营户手中。

  此次集中办理发放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为广大食品小经营户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为加快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高新区食药监局负责人对食品消费安全、食品经营规范管理的重视及亲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