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区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2018-04-23 10:18:2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18日上午,上街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区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大中型食品商超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负责人、食品区主管参加本次会议。

上街2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郑州市上街区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郑州市大型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食品商场超市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现场发放“河南省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目标”人手一份,并对专项治理目标四十条内容作了讲解培训。

上街1_副本.jpg

  上街区食药监局局长陈铠要求区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及监管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整治工作,并从三方面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强调:一是为什么要在开展大中型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二是大中型超市怎样才能做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三是上街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怎样做好这次专项治理工作。

  陈铠着重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社会百姓关注的焦点。省局今年部署此项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就是要规范全省大中型商超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保障全省人民食品安全,希望全区各商场超市在专项治理中能够切实按照实施方案逐步推进,完善整改不足之处,总结经验,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最终达到规范上街区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经营行为的目的,在流通环节为郑州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助力。(通讯员 李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