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食药监局全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工作

2018-04-25 11:42:16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在即,时间紧任务重,为落实“创城”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工作,4月21日、22日,管城区食药监局全体人员放弃双休日,全力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工作。

 
    为保证“创城”工作稳步推进,管城区食药监局制订工作措施,分片包干,落实责任。由管城局领导带队,全体执法人员冒着湿热的天气,按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评价细则标准,逐项逐条认真落实,加班加点,奋战在“创城”一线,规范食品市场秩序,不留死角,达到全覆盖。
 
    中期绩效评估之后,管城区食药监局将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修订版)》和省、市食安办要求,认真学习研究,全面抓好落实。
 
    一是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修订版)》和“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乡办和责任人。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和节点,加强日常督导检查,促使创建工作加速向纵深推进。
 
    三是针对标准中的薄弱环节,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的投入,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均衡发展,齐头并进。
 
    四是继续加强创新示范性工作的开展,通过打造亮点,开创经验,带动创建整体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