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全面准备 迎接“创城”中期评估

2018-04-25 11:52:12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23日下午,省食安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组对二七区创建工作进行考评。二七区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汇报会议召开。

二七1_副本.jpg

   省评估组由省创城办主任卢永明带队,梁兴中、李业建、任飞任评估组成员。郑州市食药局副局长闻清涛、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志伟、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玉卿及区食安委成员单位部分行政正职等参加了会议。
二七2_副本.jpg
    汇报会上,二七区区长苏建设代表二七区四个班子向省评估组致欢迎辞;王玉卿作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评估组对照创城前置条件和指标1-6项,逐项查阅资料,对有疑义的,区食安委成员单位的同志现场进行解答与说明。
 
    会后,评估组一行按照考核方案对人和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马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四有两责”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考核评估。
 
    省评估组主任卢永明对二七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卢永明表示,此次中期评估旨在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同时挖掘亮点特色,确保郑州市成功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二七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体现了领导重视、部署周密、保障到位、效果显著四个特点,尤其是坚持“党政同责”、贯彻“四有两责”,营造宣传氛围等工作均落到了实处。
 
    期间,省评估组与市、区领导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二七区领导表示,二七区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对照国家创建标准,巩固提升工作质量,领导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宣传再加大,务求明年国家评估组验收顺利完成。
二七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