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食药监管所开展工地食堂网格化监管专项检查

2018-05-16 09:34:0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任丽霞)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高发季节,为确保建筑工人饮食安全,防范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自5月初开始,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食药监管所联合辖区各级网格长,通过网格化监管,持续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建筑工地食堂联合专项检查活动。

11_副本.jpg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做为郑东新区众多重大项目的承接地之一,现有清华附中、龙湖金融岛等在建工地85个,建筑工人万余人。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对工地食堂的持证情况、厨房设施设备、环境卫生、进货台帐、消毒台帐、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方面开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设施不达标和在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下达了现场检查笔录、责令改正通知书和行政处罚决定书等行政执法文书,并现场责令其限期整改。

 

  截止目前,已检查项目工地食堂42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