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守望之星守望之星

睢县孙聚寨乡食药监所开展 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4 13:41:51   点击: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8月22日下午,睢县孙聚寨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立即组织全所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局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专题会议精神。会议主要以“抓落实、促改革、保安全”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方案》精神,加强对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紧紧围绕县局下发的《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实施方案》的10项督查内容开展所辖区大排查工作,重点排查集镇重点区域,学校幼儿园及周边等重点场所,调味面制品、包装饮用水、化学原料药,贴敷类医疗器械等重点产品,深入摸排食品药品风险隐患,及时有效加以治理。

会上,食药监所确定了接下来的工作,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细化任务,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方案》中的部署要求,所中工作明确到人,研究分析《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共性问题清单》,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改进自身不足,确保工作不缺位、不掉队。二是加强排查,开展自查。所中人员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日常监管的基础上,根据监管实际,确定排查重点,制定整改措施,迎接实地督查,强化工作总结。三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对开展的大排查大督查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辖区企业和群众共同参与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同时对发现的违法违规案件进行严厉处罚,震慑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