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食药监局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

2017-08-01 11:57:2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召开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市食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各单位及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815 拷贝.jpg

 

  座谈会上,信阳市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上半年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杰作了重要讲话。

  孙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食药监系统团结一致、尽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四有两责”要求,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保持了全市食药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的态势。

  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孙杰强调,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今年以来省市的新部署、新要求,狠抓措施落实,奋力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认真做好十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日常监管;二是推进抽检监测;三是加大稽查办案力度;四是做好机构改革;五是全力做好集体聚餐管理;六是全面加强宣传培训;七是全面发挥食安办综合协调作用;八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九是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十是切实加强目标考评。

  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