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展生鲜乳监管观摩督导活动

2017-08-11 09:57:26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为期4个月的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已近尾声,为检验整治成效,促进交流学习,8月9日-10日,郑州市畜牧局郑保华副局长亲自带队,县(市)区畜牧监管部门17人,参与了生鲜乳监管现场观摩和督导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府三处王誉荣副处长参与观摩督导,并从创建全市食品安全示范市的高度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1111 拷贝.jpg

 

  本次活动分座谈会和现场观摩督导两部分。9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县(市)区总结了本次专项整治的工作成效,就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了提高监管水平的经验和思路。9日下午和10日全天,现场观摩了荥阳昌明农牧有限公司、郑州市正大华源牧业有限公司、河南瑞亚牧业有限公司和郑州富源农牧有限公司的生鲜乳收购站,本着学习经验、挖掘问题的宗旨,参与观摩督导的每位管理人员,对照生鲜乳收购站现场检查表,逐项核查落实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观摩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气氛十分活跃。

 

1112 拷贝.jpg

 

  通过这种模式的观摩和督导,县(市)区之间互相取长补短,从不同角度找到了榜样和提升的标杆,也从不同方面照了照镜子,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为我市进一步加强生鲜乳质量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喝上“放心奶”探索出了新的监管模式。

  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