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阶段性评价第四考核组到郑州市督导检查

2017-09-05 11:10:12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2017年8月28日至8月30日,河南省局畜牧兽医执法阶段性评价第四考核组一行四人对我市进行考核,市畜牧局畜牧兽医综合执法支队彭志领支队长全程陪同考核组进行检查。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市畜牧兽医综合执法支队关于畜牧兽医行政执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查阅了执法队伍建设、日常执法监管、动物检疫情况和执法办案情况等相关资料。

 

0515 拷贝.jpg

 

  随后考核组通过双随机库,随机抽取管城区、中牟县、新郑市、荥阳市和登封市的兽药生产企业、养殖企业、兽药经营门市、病原微生物实验室、饲料生产企业和动物及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场并冒雨进行了现场检查。

 

0516 拷贝.jpg

 

  在养殖场,考核组就养殖环节中病死动物处理等问题向业主进行详细询问,查阅养殖档案并采集猪尿样。

  在饲料企业,考核组对企业提出的饲料标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0517 拷贝.jpg

 

  在无害化处理厂,考核组对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询问。

  考核组对郑州市上半年畜牧兽医执法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下一步畜牧兽医执法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编辑:小文